決定把它分享給更多人是這幾天的事. 這也是它穫得更好照顧的方式, 否則我們不常在它身旁, 難免無法保持昔日的光彩.

我們還有一些東西留在這裡, 因為這也是我們的渡假屋. 但你絕對擁有足夠的空間, 請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個家吧.

在哪裡: 新竹縣寶山鄉水仙路及新湖路交叉路口. 離新竹科學園區交流道約10幾公里(~20分車程). 就在寶山一水庫旁. 去市區, 北埔老街, 峨嵋湖都不遠.

坪數: 室內38坪吧! 室外是無盡的自然.

住幾人: 5人剛剛好, 6人也勉強. 再多它已無法消化了喔

有什麼: 完整的家該有的它都有. 烤肉也Ok. 我們有一堆電影DVD還有基本的無線電視.  有空調但你會更喜歡自然中夜晚的自然涼爽.

沒什麼: 夜晚的外面沒有通明的燈火, 所以我們有滿天星. 也許很多低頭族在意的, 是的我们沒有Wifi, 但中華電信的3G仍然無所不在. 沒有7-11, 最近的兩家分別在5公里外的園區消防隊附近和二重埔街上.

來跟去: 週末都是你們的家. 但我們仍建議白天時進來 天黑前走, 畢竟山路不熟悉容易有意外.

做什麼: 寶一的環湖步道是我的最愛, 湖畔的沙湖壢是坐下喝茶賞景的好地點. 市區雖然不是我的菜, 但我覺得東城門附近的護城河是台灣市區少有的風景. 峨嵋湖是我的獨木舟天堂. 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. 園區的人行道與植樹我覺得也是少有的. 清大與交大的校園有著校園的獨特氣息, 用餐也很實惠. 青草湖是個稍多人的景點, 但老少皆宜, 煙波飯店還有湖畔的餐廳是晚餐的好地點.

分享費用: 1夜5000 6000元 (Sat 10:00am~ Sun 4:pm), 2夜10000元 (第一天 10:00am~第三天 4:00pm), 實際時間可配合個人需求. 含早餐麵包飲料等. 目前只有週末或連續假日能接待各位.

怎麼來: 走一高在園區交流道下比較容易 (不要在新竹或公道五交流道下)。由台北來的下交流道後要繼續走直到園區二路左轉 (再往前就又進入一高了)。由南部來的下來很快就碰到園區二路,要右轉。之後一路直走,經過台積電高大的12廠(右手邊)繼續往前,路很大但請靠右走(中間有一奇怪叉路)約3分鐘就會遇到Y字型叉路,靠左上往水仙路,此時路變小了,但無任何叉路,不要猶豫往前開,當你發現左手邊有許多房子(寶山華城)那就表示快到了,繼續往前1分鐘路開始下坡就會來到水仙路,新湖路T字路口,不要衝過頭了. 請靠右在路邊等候,我再帶路進入社區。

 

Google Map location:
24.743385, 121.03809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考特 的頭像
    史考特

    scott liao

    史考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